新闻频道 > 微影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油区小卫士
发布时间:2016-10-24 16:25:30来源:湖北省普法办进入电子报

  江汉油田分公司荆州采油厂在松滋市涴市镇区域开采石油的同时,积极向当地居民宣传法律法规知识,深入开展“法律六进”活动。通过入乡村、进校园开展法治宣传、招募油区小卫士等活动,达到了以学生带动家庭、以家庭影响社会的法治宣传效果,为强化平安油区建设,优化当地经济发展环境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油田员工到当地涴市小学向小学生们讲解打孔盗油、在井场附近焚烧秸秆等违法行为,引导他们明辨是非,从小树立法治观念,吸引小学生们主动加入到爱油护油、宣传法律知识的行列中来,避免了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生活可能遭受的损失。

  作品来源于真人真事,真实地展示了在平安建设中,油地携手绘蓝图、同奔小康路的和谐生活。

(作者:  编辑:罗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