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里约奥运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6巴西里约奥运会中国队奖牌榜
发布时间:2016-08-08 10:52:2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8月21日(北京时间)

  8月20日(北京时间)

  8月19日(北京时间)

  8月18日(北京时间)

  里约奥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以下级金牌赛中,中国选手赵帅6:4战胜泰国选手汉帕,获得冠军,这是中国在跆拳道男子项目上的首枚奥运会金牌。

  里约奥运会男子乒乓球团体赛结束争夺,结果中国队以3-1战胜日本队获得冠军。

  8月17日(北京时间)

  在里约奥运男子跳水单人三米板决赛中,孤身作战的中国选手曹缘顶住压力,最终以完美六跳,总分547.60获得金牌。

  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德国队,夺得该赛事金牌。

  中国组合黄雪辰、孙文雁在里约奥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摘得银牌,创造历史。

  羽毛球比赛中,张楠/赵云蕾2:0胜徐晨/马晋,夺羽毛球混双铜牌

  8月15日(北京时间)

  中国选手张文秀在女子链球决赛中以76米75的个人今年最佳战绩获得亚军,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获得季军之后,第二次在奥运会上获得奖牌。

  在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孟苏平夺得金牌。

  里约奥运会结束跳水女子3米跳板决赛,最终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施廷懋获得冠军,拿下本届奥运个人第二金,何姿获得银牌。

  在里约奥运会帆船女子RS:X级奖牌赛中,中国选手陈佩娜获得第2名,斩获银牌。

  8月13日(北京时间)

  男子蹦床决赛,中国选手高磊获得铜牌。

  男子蹦床决赛,中国选手董栋获得银牌。

  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中国选手李越宏在三轮加射后不敌法国选手获得铜牌。

  女子单人双桨决赛A组比赛中,中国选手段静莉以7分24秒13的成绩夺得铜牌,这是中国赛艇队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得的第二枚奖牌。

  中国举重运动员田涛在男子85公斤级比赛中,以总成绩395公斤摘取银牌。

  在奥运会女子78公斤级以上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姑娘于颂击败韩国选手金敏阳获得铜牌。

  在女子蹦床项目的争夺中,中国选手李丹以55.885分获得铜牌。

  中国组合宫金杰和钟天使以绝对优势夺得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冠军,实现了中国自行车项目在奥运会上金牌零的突破。

  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争夺,中国选手王镇以1小时19分14秒获得冠军,这是中国男子选手首次实现单项的奥运两连冠!蔡泽林以1小时19分26秒获得亚军,中国田径在奥运会上首次包揽前两名。

  在奥运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无舵手决赛中,黄文仪、潘飞鸿摘得铜牌。

  8月12日(北京时间)

  中国运动员汪顺在大牌云集的里约奥运会男子个人200米混合泳比赛中杀出血路,在最后的自由泳泳姿中反超,赢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中国选手史婧琳在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收获铜牌,成绩为2:22.28。

  中国队包揽乒乓球男子单打冠亚军!马龙为中国队夺得第11金,张继科夺得第8银!

  中国女子重剑队(孙玉洁/许安琪/孙一文/Jialu)在女子重剑团体决赛中以38-44的成绩负于罗马尼亚队,收获第7枚银牌。

  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彬彬以0.2环之差屈居亚军。“四朝元老”杜丽则以447.4环摘得铜牌。

  8月11日(北京时间)

  李晓霞获得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银牌

  丁宁夺得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金牌

  吕小军获得奥运会男子举重77公斤级银牌

  秦凯/曹缘获得奥运会跳水男子双人三米板铜牌

  向艳梅夺得奥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金牌

  程训钊获得奥运会男子柔道90公斤级铜牌

  8月10日(北京时间)

  在女子体操团体决赛中,中国队获得铜牌。

  石智勇夺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

  陈若琳/刘蕙瑕双人10米台夺中国第7金。

  邓薇在女子举重63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金牌。

  8月9日(北京时间)

  中国队在男子体操团体决赛中获得铜牌。

  林跃陈艾森在跳水男子双人十米台以巨大优势摘金。

  孙杨问鼎200米自由泳,为中国游泳队添上里约首金。

  傅园慧夺得女子100米仰泳铜牌。

  徐嘉余获得男子100米仰泳决赛银牌。

  8月8日(北京时间)

  吴敏霞/施廷懋在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夺得桂冠。

  龙清泉在男子举重56公斤级比赛中以抓举137公斤,挺举170公斤,总成绩307公斤夺冠,并破了世界纪录。

  8月7日(北京时间)

  庞伟在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摘得一枚铜牌

  孙一文在女子重剑个人赛季军争夺战中击败选手,夺得铜牌。

  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中获得银牌

  张梦雪女子十米气手枪夺冠,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8月6日(北京时间)

  杜丽、易思玲分别获得女子十米气步枪银牌、铜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