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里约奥运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约吧,里约]2016里约奥运会湖北健儿赛程表 精彩抢先知(图)
发布时间:2016-08-11 15:49:5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沈素芬 实习生陶安琪)8月11日,里约奥运进入第5天。本届奥运会,共有13名湖北选手参赛,人数、项目均超过上届。这13位湖北选手分别是:赵芸蕾,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混双冠军,本届奥运会主攻羽毛球混双项目;刘蕙瑕,跳水世界冠军,本届奥运会主攻女子双人十米跳台;田涛,2014年亚运会85公斤级举重冠军,本次主攻男子85公斤级举重;尤浩,2015年体操世锦赛上金牌得主,本次主攻体操男子团体和双杠。

  此外,刘伟,参加拳击男子69公斤级比赛。闫子贝,参加男子蛙泳比赛。杨洋,参加男子4×100米接力赛。吕会会,参加女子标枪比赛。艾衍含、张雨涵、陈洁,分别参加女子自由泳4×200米接力赛,女子400米、800米自由泳,女子200米仰泳比赛。尹成昕,参加女子集体花样游泳比赛。王霜,参加女足。

  想准时收看湖北健儿的赛事风采?那么赛程就不该错过!荆楚网独家梳理了里约奥运期间湖北健儿赛程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起见证精彩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