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里约奥运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德国赛艇教练因车祸在里约去世 巴赫将出席纪念仪式
发布时间:2016-08-17 10:08:28来源:J--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6日电(记者 王牧青) 据多家媒体报道,日前在里约遭遇车祸的德国赛艇教练史蒂芬-亨策因头部伤势过重不幸在里约去世。

当地时间12日,两名德国代表团成员搭乘出租车返回里约奥运村,途径高速公路时遭遇了严重的车祸,轿车迎面撞上了路边的水泥墩。

车上35岁的德国皮划艇教练斯蒂芬-亨策头部受伤较严重,被第一时间送往当地的医院,并接受了手术。院方介绍,斯蒂芬曾突发心脏病,但经过抢救已经苏醒。车上的另一名伤者是克里斯蒂安-凯蒂尼。

史蒂芬-亨策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的银牌,目前是德国赛艇队的一名教练。

里约奥组委首席发言人马里奥-安德拉达表示:”今天,奥林匹克公园会举行纪念仪式,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将到场。据我所知,现场的德国国旗将降半旗致哀。”

“另外,我们与德国奥委会进行了协商,奥运村里也将举行纪念仪式,村内的德国国旗将降半旗致哀。”马里奥说。(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