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网络安全]这些互联网大咖九月将会聚武汉 为网络安全支招
发布时间:2016-09-07 15:57:1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徐芳)9月19日至25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在武汉举办。作为其中“重头戏”的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将汇聚为网络安全“操碎了心”的国内外互联网大咖,共同为网络安全支招。究竟有哪些顶级大咖要来武汉?荆楚网记者带你先睹为快。

  Eugene Kaspersky 卡巴斯基实验室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图片1.png

  国际信息安全领域的顶尖级专家之一,在计算机病毒学所涵盖的各种新老问题、恶意代码的流行趋势及反病毒前沿技术研究方面发表过大量文章和评论。

  沈向洋 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

图片2.png

  计算机视觉和图形学研究的世界级专家,主管微软技术与研发部门,主要负责推动公司中长期总体技术战略、策略以及前瞻性研究与开发工作。

  Steve Matino 思科首席信息安全官

图片3.png

  信息安全对思科至关重要,Matino带领他的团队不断创新,采用最有效的安全技术和政策,保护自身、合作伙伴、用户信息免遭安全威胁。Matino也积极参与思科风险管理和业务转型等方面的业务。

  李建成 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大学副校长

图片7.png

  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专家,在地球重力场理论及其工程应用领域解决了多项难题,形成了自主创新的理论与技术体系,是我国大地水准面工程化应用的主要开拓者。2011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学山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 

QQ截图20160907141510.png

  2008年3月24日被国务院任命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2015年2月卸职。

  张勇 阿里巴巴CEO

QQ截图20160907142340.png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同时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董事,阿里巴巴合伙人创始成员。张勇同时担任美国和香港多家上市公司的董事,包括海尔电器、银泰商业集团和微博等。

  周鸿祎 360公司董事长

QQ截图20160907141257.png

  湖北蕲春人,360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奇酷CEO和知名天使投资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