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春节-荆楚网专题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携手蓝天暖阳入猴年 大年初一初二最高温19℃
发布时间:2016-02-07 08:59:46来源:长江日报进入电子报

  昨日,楚河汉街一座美猴王卡通景观前,一群亲朋好友用手机自拍留影。猴年即将来临,街头各种猴哥造型成了人们拍照纪念的焦点   记者李永刚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蔡欣星 通讯员刘增一)昨天清晨,全省的最低温又降到冰点以下,武汉及房县、随州等地气温低至-5℃。但白天艳阳高照,不仅气温回升,也让江城在新年前夕迎来了湛蓝的天空。不少网友表示,有蓝天相伴跨新年,来年一定好运。今起三天蓝天将继续青睐江城,气温也持续升高。

  今天是羊年的除夕,晴朗的天气、蔚蓝的天空将陪伴江城人民进入猴年。今天我市早晚温差较大,早晨低温为-3℃,白天最高温将升至14℃,且以偏南风为主。湖北省气象局专家表示,这样的风向非常利于空气质量变好。武汉市环保局官方网站的数据也说明了这一点,昨天开始我市空气质量指数就在100以下,空气质量为“良”。好空气也会一直持续到大年初二。

  明后两天是新年的头两天,江城最高温将蹿升至19℃,但空气湿度相对较小,比较干燥,武汉中心气象台也提醒大家注意城市和森林防火;初三之后探亲访友记得带雨具。

  具体预报: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3℃—14℃,偏南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1℃—17℃,偏南风2到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3℃—19℃,偏南风2到3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