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中国长江论坛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6中国长江论坛明日开幕 采用主论坛+分论坛形式
发布时间:2016-11-17 20:11:19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华网武汉11月17日电(张潘)2016中国长江论坛将于11月18在汉开幕,今年论坛的主题为“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论坛将采用1个主论坛,多个分论坛的形式举办。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湖北省人民政府联合环境保护部和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长江论坛明日在汉开幕,论坛由“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主论坛以及“繁荣经济长江”、“涵养文化长江”、“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三峡生态治理‘宜昌试验’”和“全国碳市场建设”等五个分论坛组成。

中国长江论坛旨在让全国各地、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共同凝聚起来,为推动长江经济带战略实施, 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内河经济带、东中西互动合作的协调发展带、沿海沿江沿边全面推进的对内对外开放带、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行示范带出谋划策。

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介绍,长江经济带11省市各个领域的力量都可以通过这样一个渠道为长江经济带构建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创新驱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推进新型城镇化,提供决策服务、智力支撑和舆论环境。

(作者:  编辑:刘建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