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中国长江论坛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6中国长江论坛大佬云集 国外专家将参与论坛
发布时间:2016-11-17 20:21:01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电子报

11月17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研讨对长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推动长江经济带战略实施,由中国社科院、湖北省人民政府、环保部、国家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中国长江论坛·2016”将于11月18日至19日在汉召开。

据介绍,中国长江论坛主旨着眼于搭建一个平台,让全国各地、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共同凝聚起来,长江经济带11省市各个领域的力量都可以通过这样一个渠道为长江经济带构建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创新驱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推进新型城镇化,提供决策服务、智力支撑和舆论环境。此次长江论坛主论坛主题是“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另外五个分论坛分别为:“涵养文化长江”分论坛;“繁荣经济长江”分论坛;“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分论坛;“三峡生态治理‘宜昌试验’”分论坛;“全国碳市场建设”分论坛。

论坛除邀请国内著名学者外,还邀请美国、印度等国外知名专家。中国长江论坛组委会将综合整理参会论文和与会专家学者的观点和思想形成专报,报送给中央领导及国家相关部门;并整理编辑论坛与会专家的相关成果,编纂中国长江论坛论文集。(刘卫)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