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中国长江论坛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6长江论坛]蔡俊雄:全员参与共抓长江生态保护
发布时间:2016-11-17 20:55: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IMG_5609_副本.jpg

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蔡俊雄 记者周三春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周三春、程俊峰 通讯员李美虹)11月17日记者了解到,2016中国长江论坛将于11月18日至19日在湖北举行。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蔡俊雄希望,借助中国长江论坛的平台,让社会各界以不同的方式参与,为长江经济带的生态保护以及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蔡俊雄指出,推动长江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是环保部门义不容辞的职责,也是湖北省“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界高度重视。

  他表示,“中国长江论坛”是贯彻落实今年初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座谈会讲话精神,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的一个高端平台。期盼通过这个平台学习和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为湖北生态长江的建设、规划制定,生态保护项目的制定和实施,项目的审批等方面提供帮助。

  也希望借此在湖北全省形成一个“共抓打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浓厚氛围和高度自觉意识,让更多的地方政府、企业和民众以不同的方式参与,为长江经济带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