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征路上奔小康-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网络媒体走转改】“长征路上奔小康”网媒“走转改”采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6-08-23 15:09:05来源:中国江西网进入电子报

8月23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于都县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举行。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出席仪式并讲话

现场授旗仪式

任贤良为采访团授旗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任贤良为采访团授接力棒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俊卿出席仪式并讲话

陈俊卿为采访团授接力棒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李明水 、见习记者邱业成 摄影报道:为隆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力宣传和深入践行伟大的长征精神,培养锻炼网络媒体队伍,8月23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于都县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举行。中央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俊卿出席仪式并为采访团授接力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