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长篇历史纪实《万山红遍》武汉首发
发布时间:2016-10-19 20:12:2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10月19日,由武汉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湖北红军精神研究专业委员会、武汉炎黄文化研究会、武汉出版集团举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暨长篇历史纪实《万山红遍》首发式在汉举行。

  参加过红军长征和为红军长征胜利作出贡献的老战士、老同志及亲属、省市老领导谢培栋等100人出席了活动。

  此次首发的《万山红遍》一书,从跨度上讲,是第一部完整的鄂豫皖革命斗争和红四方面军长征纪实,展现了党史军史的最新研究成果,其中描绘了大批耳熟能详的重要领袖人物和鲜为人知的“群英谱”形象。

  该书是党史军事作家张学华十年呕心沥血的创作结晶,作者尝试以全新的角度和开阔的视野,立体地勾勒出中华民族复兴史上那一段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历史,再现马克思主义政党领导人民跌宕起伏的崛起之路和一幅人类战争史上的恢宏画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