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罗田县再遭暴雨袭击 3人死亡2人失踪(图)
发布时间:2016-07-01 14:50:0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9.jpg

大别山红色旅游公路胜利镇金家河路段大面积坍塌

8.jpg

河堤沿线农田、道路、电力设施被毁

1.jpg

九资河镇、胜利镇多条公路冲毁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罗通)从6月30日晚上8点到7月1日上午10点,湖北罗田县再次普降大到暴雨,引发洪涝灾害,各乡镇普遍受灾。

  截至目前,暴雨已造成罗田县17.31万人受灾。其中,3人死亡,2人失踪。农作物受灾面积达9.83万亩,全县乡村公路损毁100多处、近30公里。民房倒塌14户68间。

  另悉,罗田胜利镇发生泥石流7处。在胜利镇洗儿岭至翁家塆河段,河堤冲毁导致沿线大量电力、通讯设施和农田受损。从1日早上5点多开始,胜利全镇停水、停电,通讯中断。

  在大别山红色旅游公路胜利镇金家河路段,公路、河堤损毁100多米,道路交通中断。在九资河镇,巨大的水流顺河而下,漫过了连接镇区一河两岸大桥的桥墩,即将漫上桥面,情况十分危急。

  汛情发生后,罗田县取消了全县所有会议活动。今晨,全县四大家领导、党员干部纷纷赶到各自驻点乡镇和村组,深入抗洪救灾一线,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投入到抗洪救灾的战斗之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