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举水河流域武汉新洲段发生溃口万人转移
发布时间:2016-07-02 00:33:41来源:新华社进入电子报

据网友@Kepler闲逛:这是新洲老大桥7月1日下午的水位。

记者从湖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晚20时,举水河柳子港水文站水位达到33.35米,超保证水位0.24米,为湖北省今年第一个超保证水位的站点。

湖北举水河流域1日晚发生特大洪水,武汉新洲凤凰镇郑园村陶家河湾举水河西圩埦发生溃口。溃口附近200居民已安全转移,还有6个村、一个社区1.2万人正在转移。新华社梁建强

【武汉发布暴雨红色预警】据@湖北气象,武汉中心气象台7月1日22时9分继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过去6小时,洪湖北部雨量已达220毫米以上,预计未来强降水仍持续,并伴有雷电大风,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等级很高,请注意防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