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公堤防漫堤 防汛队员自制简易标杆实测水位
发布时间:2016-07-07 18:26:4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郑青、通讯员周招)受近日来强降水的持续影响,汉江东西湖张公堤63.5-64.5公里段水位已达28.5米,继7月5日晚-6日连续强降雨之后,该处水位又猛涨40公分,面对随时都有可能漫堤的险情,武汉市东西湖城管委迅速行动,组织人员上堤防汛抢险。

  7月6日上午11时,第一班防汛人员正式开始进行巡查,沿线检查堤边是否有管涌情况,在巡查现场,防汛队员自制了简易水位标杆,实时观测水位变化。在监控之余,防汛队员们还学习了相关防汛抗洪知识,以备在紧急时刻懂得救人救己。

  就这样,任凭白天大雨的浇灌、深夜无数蚊虫的叮咬,第一班防汛人员从6日上午11时一直坚守到了次日早上8点,毫无怨言。

  目前,东西湖区城管委第二班防汛人员7日早上8时已在堤坝附近待命,随时准备应对可能出现的险情,直至洪水险情完全解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