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青山区石化南门严重渍水 抽调大功率泵机抢排
发布时间:2016-07-07 21:35:5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IMG_5931_副本.jpg

大功率泵机全力抢排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文宇 通讯员毕可)7月6日的大暴雨导致青山21号公路石化南门严重渍水,大车小车都无法通行,青山区水务局采取紧急措施,全力抢排这一地区渍水。


        青山21号公路排水主要由武钢龙角湖泵站抽排,该泵站抽排能力仅为5立方米/秒,加上设备老化,抽排力量严重不足。在6日凌晨2点到5点的大暴雨中,这一地区3个小时降雨量达到了177毫米,导致泵房积水3米,泵站无法正常运行。目前周边4平方公里的雨水全部汇聚在这里,形成了长约1200米,11万立方米的积水,道路渍水最深处达到2.5米。由于渍水严重,21公路已经无法通行,严重影响武钢、石化等企业的生产。

        目前,将从市水务局排水处、江岸区水务局、化工新区等抽调13台大功率泵机,组成抽排方阵,歇人不歇机,24小时不间断抽排。一旦泵房水位降低,组织精干力量全力抢修,最终实现泵站主抽排、泵机辅助抽排,力争尽快消除渍水点,恢复道路通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