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雨水倒灌小区地下车库 百余汽车遭水淹(图)
发布时间:2016-07-03 16:28:1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图为:简易拦水坝也未能挡住雨水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 朱熙勇)昨日凌晨,武汉再遭暴雨侵袭,桃园路的渍水倒灌进洪山区一个小区地下车库,短短20分钟就令车库内百余辆汽车遭遇灭顶之灾。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民族大道紫崧枫林上城小区看到,小区3期地下车库出入口处积水与库外地表积水基本持平,几名物业工作人员站在齐腰深的积水中尝试着向外排水。

记者从入口向内探望,因车库内光线黯淡,只能看到入口附近几辆被淹的汽车露出车顶。记者准备进车库探访时,被物业人员以车库内存在危险为由制止。

车库门口,焦急不安的车主陈先生介绍,早上8时许,他到车库准备开车上班,当时车库内还没有积水。当他将车开到出口时,几名物业工作人员正用挡板挡住出口。工作人员劝他从另外一个出口驶出。

他调头将车开到另外一个出口后发现,一辆轿车挡住了那个出口。无奈,他只好又将车开到原出口。此时,物业工作人员已用沙袋挡板将出口堵住。

他和其他10多位开车的车主只能下车上来。不一会,迅疾的倒灌水从入口冲进车库。他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车子被泡。陈先生表示,车库内约有100多辆汽车被淹。

小区物业负责人李经理介绍,早上8时许,小区的1、2、3期车库内都没有积水。此后,与小区相邻的桃园路积水急速上升,他们立即开始通知1、2、3期业主将车子开出地下车库。当他们通知少数车主后,桃园路上积水已开始倒灌进地下车库。他和其他几个同事在3期车库门口堆沙袋时,还被急速的倒灌水冲倒。

李经理表示,现在桃园路积水太深,地下车库的积水无法排出,只能等桃园路积水退去,地下车库才能向外排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