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6防汛]连续奋战25小时 舟桥旅官兵拿着面包睡着了
发布时间:2016-07-05 16:17:5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王振栋_00005.jpg


王振栋_00004.jpg

  图为:已经连续奋战25小时的官兵战士们刚啃了一口面包,就忘了饿,累得“瘫倒”在堤坝上,相互靠着短暂休息。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振栋 通讯员苏俊杰、方远超、王天龙)7月5日6时许,武穴市太白湖东河段发生决口,河堤被冲开16米左右,堤内9000多亩保护面积,三个村庄3100余人的生命财产受到威胁。溃口险情发生时,太白湖水位为17.62米,超保证水位1.32米,超历史最高水位0.16米。截止目前无人员伤亡。

王振栋_00002.jpg

  因为决口出现,下游水逆流而上,河水倒灌从决口出。中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武穴市人武部220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正在现场装运沙包,加固子堤。据悉,抢险部队7月4日晚在武山湖朱华段堤坝彻夜作战封堵管涌,直到今晨6点10分。早上7时,他们又火速赶到太白湖决堤现场。


  已经连续奋战25小时的官兵战士们刚啃了一口面包,就忘了饿,累得“瘫倒”在堤坝上,相互靠着短暂休息。

王振栋_00001.jpg

王振栋_00003.jpg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