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汈汊湖水位暴涨 汉川500余名官兵紧急驰援
发布时间:2016-07-07 16:46:3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A59A3389_meitu_1.jpg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占小明 马世超)7月5日晚,汉川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境内水域水位能全线暴涨,多处堤段超保证水位,个别堤段出现滑坡、塌方、管涌等险情,汉川城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面临严重威胁。
  
  灾情就是命令,6日凌晨4时,汉川市人武部迅速集结200人组成民兵抢险突击队奔赴情况最危急的汈汊湖西侧堤段。
  
  5时30分,市人武部部长朱辉率200名抢险突击队员抵达韩集乡西干渠附近展开加固子堤作业。

A59A3397_meitu_2.jpg

  
  8时30分,田二河镇告急,其所辖17个自然村水位全线漫堤,出现塌方1处,管涌2处、溃口1个。
  
  9时许,垌冢镇告急,其所辖朱洪、刘桥、方集3个自然村漫堤,水位急速上涨,刘桥村1500米段面累计出现70余处渗漏。

  面对严峻形势,大家顾不上疲累,立即兵分三路,一组留守,另外两组奔赴田二河、垌冢两地抢险救灾。紧急驰援的驻孝某装甲部队300名官兵立即投入战斗,搬运砂袋,抢筑子堤。

  截止6日晚18时,险情基本得到控制。

A59A3403_meitu_4.jpg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