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杭州淘宝爱心商家千里驰援 捐赠救灾物资
发布时间:2016-07-08 18:58:0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附:湖北灾区急需物资清单(www.hbcf.org.cn/NewsShow/1145/5956.html)

  2016年湖北严重暴雨洪涝灾害专项募捐通道(湖北省慈善总会)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宋丹丹)洪水无情人有情。7月8日,记者从湖北省慈善总会获悉,入梅以来湖北持续强降雨,已致湖北省1162万人受灾。湖北省慈善总会发布了灾区群众的具体需求,得到众多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第一时间通过淘宝店铺广泛宣传,并于7月7日晚转赠了第一批急需的救灾专用物资。据了解,筹得的第一批救灾物资,将分别运往新洲区、赤壁市、洪湖市3个地区。

  据统计,目前已有多个淘宝爱心商家纷纷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表达对灾区的关心和慰问,并根据灾区需求捐赠物资。其中,浙江午憩宝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向总会捐赠总价值69500元的折叠床;无锡市骑安体育救生用品有限公司捐赠总价值14000元的雨衣套装;南京优印良品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捐赠总价值8050元的雨鞋套各一批。

  据统计,截至7月8日下午17时30分,湖北省慈善总会已累计接收救灾款物12112926.77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