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荆楚网联合爱心企业 华润怡宝首批350箱纯净水支援灾区
发布时间:2016-07-09 18:16:3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11副本.jpg

武穴市太白湖附近区域水位高涨,受灾情况严重

22副本.jpg

武穴市太白湖连接圩出现险情,舟桥旅某部官兵紧急驰援武穴

333副本.jpg

华润怡宝将生活物资送往武穴舟桥旅部队营地

  荆楚网消息(记者胡文勇、实习生夏维康)7月7日,由荆楚网组织并发起的“心系灾区 爱心企业在行动”公益活动正式启动,作为国内包装饮用水行业龙头,华润怡宝积极响应,当日调集350箱纯净水送往武穴舟桥旅部队营地。

  据悉,今年入汛以来,连续强降雨致湖北大部分地区受灾严重,灾情发生后,华润怡宝紧急启动救灾响应机制,华润怡宝华中区第一时间联系灾区民政部门沟通赈灾事宜,先后对受灾较严重的麻城、蕲春、英山及新洲进行了生活物质支援,截止目前,共计捐赠灾区急需的饮用水近5000箱。

  华润怡宝公司华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华润怡宝将密切关注灾情进展,持续为受灾民众提供援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