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荆楚网抗洪募捐一呼百应 康师傅良品铺子等爱心企业积极援助
发布时间:2016-07-11 11:24:1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闫海会)7月9日,湖北良品铺子食品有限公司、康师傅控股华中分公司等爱心企业在荆楚网的组织下,奔赴通山县,为受灾民众捐献了887箱良品铺子天然酵母面包、300箱康师傅桶装方便面、300箱康师傅包装饮用水,总价值达10万元。

  “这些物资正是受灾民众非常需要、非常欢迎的,能解决不少灾民吃饭的问题”,通山县政府办副主任尹志革对前来捐献的两家企业代表反复表示感谢。

  这个地处鄂东南的县城,前不久遭遇了一场30年一遇的强降雨,城区大面积被淹,最深达1.5米,12个乡镇普遍受灾,倒塌房屋196间(土坯房),农作物受灾面积6.35万亩,水毁河堤386处,公路塌方415处,水毁桥梁2座,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1亿元。

  “我们是看到荆楚网发出的通山灾情报道和募捐号召后,主动联系他们的”,良品铺子企业代表陈园说,“作为湖北本土企业,良品铺子在日常的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全省人民的支持和喜爱;在这个非常时期,良品铺子有责任和义务回馈社会,与受灾民众一起对抗洪水。”

救灾2.jpg

  今年40岁的万志,是康师傅旗下企业武汉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咸宁地区的总代理经销商,这已经是他第三次亲自给受灾地区运送物资了。

  “这已经成为康师傅的企业传统,哪里有灾难哪里就有康师傅的身影”,武汉顶津食品有限公司代表曹荃表示,现在康师傅各地的经销商,只要得到通知需要他们调集物资赈灾,都会争先恐后、积极响应。

救灾1.jpg

  由于洪水凶猛,湖北多地均遭遇洪水围堵。荆楚网在做好抗洪报道的同时,也联合多家省内企业给受灾地区捐献爱心。目前已为武穴、麻城、蕲春、英山、新洲、大悟、广水、浠水等多地筹集、捐献物资,总价值超300万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