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爱心企业车队洪湖传大爱 冒雨捐赠价值20万元物资
发布时间:2016-07-15 20:42:4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IMG_8640.jpg

行微善,传大爱

IMG_8657_副本.jpg

爱心企业车队开赴洪湖

IMG_8660_副本.jpg

爱心企业车队开赴洪湖

  荆楚网消息(记者孙永军 张竞恒)“行微善,传大爱”。7月15日上午,洪湖暴雨如注,荆楚网“微善行动”爱心企业车队穿越重重雨幕,开赴灾民安置点及武警部队驻地,献上价值20万元慰问物资。

  周黑鸭、神丹卤鸡蛋、时珍甘露、方便面、矿泉水、84消毒液……满满4卡车慰问物资,被送往沙口镇防汛救灾现场、滨湖办事处船头嘴渔民安置点、武警8650部队某部驻地。

IMG_8659_副本.jpg

爱心企业车队赴沙口镇开展慰问

IMG_8663_副本.jpg

爱心企业车队赴武警8650部队某部驻地开展慰问

IMG_8653_副本.jpg

慰问活动现场

  “危难关头,荆楚网组织爱心企业来到沙口献爱心,让我们感受到媒体记者、爱心企业都是心系灾区的!”洪湖市沙口镇党委书记吴长红有15年党龄,采访中,记者发现她的眼球上,有一块明显的血斑。

  原来,为了迎战新一轮强降雨,吴长红带领干部群众日夜奋战,抢筑子堤,已经两天两夜没合眼,被医生诊断为角膜炎,要多休息。

  然而,吴长红给记者的回应却是:“灾区群众接受到了社会的爱心捐助,让我们更有信心战胜洪水,接下来更要拼尽全力,守住大堤!”

  武警8650部队某部后勤处处长郭雪飞说,部队从山西太原千里驰援洪湖,就是来保卫洪湖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感谢湖北人民的关爱,以后将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把军民鱼水关系搞好,为洪湖人民安全尽一份力!”

IMG_8716_副本.jpg

滨湖办事处船头嘴渔民安置点

IMG_8734_副本.jpg

爱心企业车队开赴滨湖办事处船头嘴渔民安置点


滨湖办事处船头嘴渔民安置点慰问活动现场

慰问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参与捐赠的爱心企业包括湖北周黑鸭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黄石李时珍药业集团、爱康国宾武汉分公司,五家爱心企业捐赠慰问物资合计价值近20万元。

  “我第一时间在荆楚网上看到了‘微善行动’,觉得非常有意义。作为企业,对灾区进行捐赠,对官兵进行慰问,我觉得这是对社会负责任。”武汉百草时珍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东舟说,一路上看到洪湖灾情确实很严重,一线官兵也很辛苦,向他们表示一份爱心和敬意,是企业应该做的。

  “爱心企业为洪湖送来了大量慰问物资,我代表我们洪湖的妇女儿童,对他们的行动表示感谢!也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洪湖,了解洪湖!”洪湖市妇联主席陈冬芝说。

  连日来,湖北各地遭遇多轮强降雨袭击,受灾严重,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品牌爱心活动“微善行动”先后组织爱心企业赴麻城、蕲春、武穴、阳新、通山及武汉市洪山区等多地开展慰问活动,累计捐赠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IMG_8686_副本.jpg

军民鱼水情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