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沪渝高速因滑坡及山洪致多段道路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16-07-20 09:31:52来源:新华社进入电子报

新华社武汉7月19日电(记者梁建强)受滑坡及山洪影响,19日晚,沪渝高速多处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目前,清理工作及排涝工作正在进行。

记者从湖北省公安交管局获悉,受19日强降雨影响,沪渝高速前往重庆方向1353KM+670M处出现山体滑坡,相关路段实施管制措施。同时,沪渝高速前往湖北宜昌方向1350KM处,因山洪导致积水严重,排水工作正在进行。

湖北高警恩施大队副大队长彭作信介绍,截至19日22时30分,因滑坡产生的石块与淤泥清理工作仍在进行;而沪渝高速前往湖北宜昌方向1350KM处的积水,正由50-80厘米逐渐消退至20厘米左右。交通管制路段,将在确保安全后逐步恢复通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