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记者亲历五峰救灾:通往三乡镇主干道被抢通 部分供电已恢复
发布时间:2016-07-21 15:25:2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道路抢修

村民自发抢通道路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传平、刘康 通讯员许仕华、唐婷婷)至7月21日中午12时,经多方努力,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在暴雨中中断超50个小时的五巴(五峰至巴东)公路主干道,已全部抢通,部分地区供电已恢复。

  五巴公路是通往采花、牛庄、傅家堰三乡镇的主线公路,于19日凌晨全线瘫痪。在当地交通、武警及灾区内干群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已恢复通行。


  因该条道路是通往三乡镇救灾的命脉,防汛指挥部呼吁,各位爱心人士、社会车辆尽量不要从该条道路通行和滞留,为救灾工作让出生命通道。

  另外,截止中午12时,傅家堰乡已全部通电,采花和牛庄两乡集镇通电。通讯部门正在积极抢修线路,中国移动已从武汉调集卫星通讯车开赴采花乡,预计下午可临时恢复通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