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未来三天持续升温 鄂西北局部可达39℃
发布时间:2016-07-22 15:15:3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黄洁如 周三春 实习生 张雪琪)7月22日,湖北省防汛抗洪救灾新闻发布会上,省气象局通报了最新的天气情况。未来三天,湖北省大部地区会维持晴热高温天气,且最高温度将逐日上升。

  据湖北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副主任汪应琼介绍,21日,在黄冈东部、宜昌局部地区出现了阵雨天气,其他大部分地区晴到多云,中东部偏南风较大,阵风达6~8级;最高气温鄂西北34~39℃,其他地区33~36℃,其中武汉市最高气温34℃。

  据预报,未来三天,湖北省大部地区仍维持晴热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将逐日上升,鄂西北将达36~39℃,其他地区35~38℃,十堰、宜昌、咸宁、黄石等局部可达39℃以上。湖北省中东部偏南风3~4级、阵风5级,其他地区偏南风2~3级;西部地区午后局部将有雷阵雨天气发生。

  面对近期逐渐升温的天气,省气象局建议,各地户外人员需注意防暑降温;防汛救灾人员需注意防范风力对防汛工作的不利影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