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警水电部队两路驰援 府河孝感东山头溃口合龙
发布时间:2016-07-23 09:18:3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稿图\图像00001.jpg

抢险现场。通讯员范增全摄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稿图\图像00002.jpg

武警水电部队对堤坝进行加固。通讯员范增全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范增全)7月23日早晨6点,经过武警水电部队11个小时的奋战,孝感市孝南区东山头府河堤段溃口成功合龙。

  7月21日凌晨,受强降雨影响,孝感市孝南区东山头府河堤段出现漫堤、溃口等险情,大塘角防洪坝出现溃口40米,直接导致东山头工业园区、东山头街等多处被淹,洪水淹没一楼平房屋檐,并威胁107国道安全,救援刻不容缓。

  危难之处有铁军。接求援后,驻汉武警水电七支队闻令而动,迅速反应,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从武汉方向和正在黄梅加固考田河溃口任务的部队中抽组100名精兵强将及20台套大型主战装备火速赶往孝感。

  据了解,有着铁拳支队之称的武警水电七支队刚刚完成黄梅考田河溃口封堵任务,目前还在对堤坝进行加固,有些技术骨干和战士是直接从黄梅抢险堤头被抽组到孝感抢险一线,他们没有因为连日奋战而叫苦叫累,他们纷纷表示,不惜一切代价坚决完成这次封堵任务!

  从22日19时开始,武警水电七支队采取“双向进占、构件降速、块石合拢、粘土闭气”的战法,对溃口进行封堵,至23日6时,溃口被成功封堵。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稿图\图像00003.jpg

抢险现场。通讯员范增全摄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稿图\图像00004.jpg

抢险现场。通讯员范增全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