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鄂冀两省企业爱心捐赠 助推麻城龟山茶场灾后重建
发布时间:2016-07-24 19:16: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邱东旭)7月24日,华视·露露·联乐爱心企业联盟,爱心捐赠仪式在麻城市龟山茶场龟峰山举行。

  捐赠仪式上,来自武汉的华视传媒集团董事长陈继承代表华视传媒集团为茶场受灾严重的20家农户捐赠了每家1000元爱心款,湖北联乐集团为龟峰山村倒房户捐赠了每户价值3000余元的联乐床垫,河北露露集团湖北区域总经理那先生也为灾区捐赠了价值2万余的救灾物资。爱心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捐赠是略表爱心,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他们还将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对龟山茶场给予援助,也希望灾区群众在大灾面前要坚强。

  据了解,6月30日暴雨袭击以来,景区党员干部、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极大的增强了灾民自救的信心,鼓舞了干群自救的士气,加快了灾后重建步伐。截至目前,全场累计接受捐款:近40万元,接受物资捐赠近20万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