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防汛辟谣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网传“蔡甸玉贤安置点消泗转移群众集体绝食”信息不属实!警方介入调查将严处造谣者!
发布时间:2016-07-15 19:15:04来源:湖北网警巡查执法进入电子报

7月14日,有网民在某网站平台发布消息称,“蔡甸玉贤安置点消泗转移群众集体绝食”。

7月14日17许,@湖北发布、@蔡甸之音 @湖北网警巡查执法新浪微博账号相继发布消息辟谣:网传“蔡甸玉贤安置点消泗转移群众集体绝食”信息不属实!警方已就此介入调查,将对散布谣言者进行严肃查处。

湖北网警再次提醒广大网民朋友,抗灾救灾期间,不仅不要制造和传播谣言,而且对网络上的各种信息也要仔细甄别、劝告亲友们谨慎转发,一旦因为转发虚假消息、网络谣言而触犯法律,有可能面临严厉的处罚。同时,告诉身边的人要警惕不法之徒利用互联网编造传播谣言“借难谋财”,提防各类网络诈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