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精彩回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首届法治微电影评选结果通报
发布时间:2017-01-04 14:56:4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关于湖北省首届法治微电影作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普法工作办公室,省直各部门普法工作办公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促进全社会牢固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观念,大力弘扬法治精神,2016年6月至12月,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普法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了全省首届法治微电影作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共收到12个市州8个省直部门报送的134部作品,经主办方初步筛选,有109部作品进入评选环节,其中公益广告类20部,动画类14部,微影片75部。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经公众网络投票和专家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各类获奖作品28部。其中,公益广告类一等奖1部、二等奖1部、三等奖2部;动画类一等奖1部、二等奖1部、三等奖1部;微影片类一等奖1部、二等奖6部、三等奖10部;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传播奖各1部。根据各地各单位作品报送情况,7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希望各地各部门再接再厉,积累经验不断创作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播社会主义理念、充满时代气息、群众喜闻乐见的微电影作品,并以这次征集活动为契机,积极支持法治微电影作品、法治公益广告等法治文化作品的创作,并通过传统媒体、新兴媒体、户外显示屏、移动终端等各类媒体,加强法治文化作品在各类主题法治宣传活动中的运用,充分发挥法治文化作品的宣传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实现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特此通报。

  附件:1.湖北省首届法治微电影作品征集、评选、展播

  活动获奖作品名单

  2.湖北省首届法治微电影作品征集、评选、展播

  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湖北省普法办公室

  2016年12月26日

(作者:  编辑:罗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