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活动公告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活动规则
发布时间:2017-01-09 09:14:3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016“荆楚楷模”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开始啦~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开创“明星闪耀、群星灿烂”先进典型辈出的生动局面,省委宣传部正在开展2016“荆楚楷模”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分为提名推荐、网络投票、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16“荆楚楷模”年度人物。经提名推荐,目前有30名候选人入围网络投票环节。

  他们是湖北道德星空中璀璨的“群星”:

  他们开拓创新、力争一流;

  他们履职尽责、勇于担当;

  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

  他们孝老爱亲、有情有义;

  他们热心公益、助人为乐;

  他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

  ……

  如果他们的事迹打动了你,他们的精神鼓舞了你,那就请您为心中的“明星”投上一票吧!

  投票规则:

  【禁止刷票,我们将严格审查刷票选手,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

  1、一个IP每人每天仅限投1次票,每次投票必须从30个候选人当中勾选20名候选人;

  2、投票时间:2017年1月11日9:00至2017年1月17日9:00;

  3、活动结束后,将召开专题评审会进行综合评审,并依据评审及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2016“荆楚楷模”年度人物。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所有。

(作者:  编辑:周喆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