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上榜人物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彭拥军
发布时间:2017-01-09 09:35:2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彭拥军事迹材料

  推荐单位:仙桃市委宣传部

  彭拥军,男,1971年生,1994年入党,参警28年,现任仙桃市公安局长埫口派出所所长,先后获省政法委“百名好干警”、省公安厅“全省党务工作先进个人”;仙桃市 “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办案能手”及“仙桃楷模”等荣誉称号。

  2014年至2015年,一大批重点工程项目在长埫口镇开工,彭拥军组织干警在全镇22个重点村中开展了“打盗抢、除霸恶、治环境、促发展”专项整治行动,打击了黑恶势力,服务了企业发展,维护了辖区稳定,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显著提升,他成为了群众最喜爱的人民警察。2016年3月25日,彭拥军外出办公时在街头扶起了一名流浪的摔伤老人。彭拥军想办法为其办理了户口迁移手续。之后,又将老人顺利地送入了长埫口福利院供养。在他的带领和感召下,长埫口派出所民警们与婆婆结成了帮扶对子。2016年7月的抗洪抢险中,彭拥军带领全所干警全力投入战斗。他刚参加完高考的儿子闻讯,也毫不犹豫地加入派出所防汛突击队,重包抢着背,重活抢着干。周围群众亲切地称他们为抢险“父子兵”。

(作者:  编辑:周喆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