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闻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各地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总书记讲话 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2016-07-02 11:19:36来源:央广网进入电子报

央广网北京7月2日消息(记者 景明 明慧 谢元森)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全国各地、社会各界引发了强烈反响。16-07-0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昨天上午不到10点,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大包干带头人严金昌家中就聚满了前来收看大会直播的村民,大包干带头人严金昌说,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切的感受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老百姓奔向幸福生活。

严金昌:“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才会一天比一天的好起来,达到小康水平才会更快一些。”

同一时间,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西柏坡革命老区,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和参观者一起收听收看了建党95周年大会直播。平山县县委书记李旭阳深有感触。

李旭阳:“总书记特别说到我们正在赶考的路上,我们要按照这个担当精神,扎扎实实完成我们的光荣使命,这个答卷现在我们正在做,我们现在还是国家级贫困县,主要任务就是扶贫攻坚,一步一个脚印去做好,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在党的诞生地——浙江省嘉兴市南湖革命纪念馆,许多党员群众驻足电视墙前,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嘉兴市委党校教授彭世杰说:“听了总书记的讲话,一方面感觉党的历史非常的波澜壮阔,也充满了艰难险阻,但是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带领各族人民不断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方面的胜利,在现在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嘉兴作为党的诞生地,我们本身就提出要把建党圣地打造成党建高地。在党的建设中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本身反腐败就是一个重要的手段。”

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感受深刻,他说,虽然现在富了起来,党员干部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吴协恩:“党员就是老百姓的一面旗帜,就是老百姓的榜样,你就要做在前,带在前,所以这个“严”实际上是对自己负责。”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火箭军某旅政治部主任陈新建在紧张的实战化训练间隙收听了讲话后,表示担负起强军的责任是当代革命军人应有的政治品格。

陈新建:“我们基层部队,就是要大力培养“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作为党员干部,我们也必须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担负起改革强军的历史使命和重托。”

江西省新余市水北商会党委书记周金林是此次受到表彰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他在现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表示,民营企业商会党委要继续做好服务企业和人民的工作。

周金林:“我们也会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带回到家乡,做好学习。我们商会党委一定要围绕服务企业发展,抓好党建工作,让企业发展劲头更足,步子更快。”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