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李克强来湖北考察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克强:发展地下管廊 避免城市动辄“开膛破肚”
发布时间:2016-05-24 16:25:05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北京5月24日电 李克强总理24日考察武汉中央商务区地下综合管廊时强调,要积极探索PPP模式,通过完善回报机制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地下管廊建设,有效避免城市路面动辄“开膛破肚”,消除“马路拉链”。发展地下管廊是城市品质提升重要举措。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李克强:积极有效拓展城市地下空间

李克强24日考察湖北武汉CBD地下综合管廊施工现场。总理说,我们的城市地上空间高楼林立,发展势头很好,但在地下空间利用的深度广度上,与发达国家还有较大差距。地下空间不仅是城市的“里子”,更是巨大潜在资源。你们要用好这一资源,拓展新空间,再造新武汉。(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

相关报道:探秘武汉CBD地下综合管廊 “大动脉”可用百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