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十八届六中全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1 19:58:3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C:\Users\1\Desktop\1.jpg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杨)10月31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程浩副局长主持,局党组成员李述武副局长参会,局机关、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传达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进行了总检阅,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总部署,对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新“赶考”实施了总动员,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集中时间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局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我省知识产权事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