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一场人工智能界的华山论剑即将上演!
发布时间:2016-11-16 20:49:59来源:观察者网进入电子报

今年3月,举世瞩目的“人机大战”以人类一胜四负的结局落幕,而“阿尔法狗”主人——谷歌无疑是此次对决的最大赢家。

中国科技企业搜狗CEO王小川指出,谷歌不是莽撞地进行了一场比赛,而是进行了精心的布局和策划,这是一次成功的商业运作。这次高调亮相的背后,是谷歌的新商业野心——人工智能竞赛真的开始了。

搜狗CEO王小川

而在后天,王小川将主持一场人工智能界的“华山论剑”。

从明天开始,一年一度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乌镇开幕。

而大会第二天,17日上午,由科技部主办的“人工智能——开启互联网新未来”将在会展中心枕水厅(201)举行。

论坛邀请13位国内外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知名企业和研究机构的嘉宾,围绕“人工智能开启互联网新未来”发表主题演讲:

该论坛以“人工智能开启互联网新未来”为议题,聚焦“互联网 ”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引领作用,在智能终端、智能汽车、机器人等领域的推广应用进行讨论,预测展望人工智能带动云服务、大数据分析、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产业的升级迭代,分析探讨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业支撑“互联网 ”创业创新取得的经验成果,共同展望人工智能技术的未来之路。

论坛时间:2016年11月17日9:00——12:00

论坛地点: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枕水厅(201)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以下为演讲的嘉宾及其主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