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世界互联网大会各国嘉宾盛赞习近平讲话
发布时间:2016-11-17 13:16:42来源:中国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上通过视频发表讲话,赢得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的广泛赞许。

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中国愿同国际社会一道,坚持以人类共同福祉为根本,坚持网络主权理念,推动全球互联网治理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迈进,推动网络空间实现平等尊重、创新发展、开放共享、安全有序的目标。”

中欧数字协会主席路易吉?甘巴尔代拉

中欧数字协会总部位于布鲁塞尔,致力于中欧数字经济领域的对话、互信和商业合作。甘巴尔代拉观看过习近平的讲话后表示:“梦想、领导和创新是习近平主席所作鼓舞人心的讲话的三大关键词。首先,习近平主席阐述了一个梦想,一个关于互联网未来发展的愿景: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其次,中国拥有引领当前全球互联网治理体系革命的资源和雄心,世界互联网大会已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品牌,这一成功清楚地显示出中国的能力。第三,习近平主席说明了中国的创新驱动发展策略和互联网为人类创造的新机遇。”

对于本届互联网大会,他有很多期待。“大会应当推动与互联网空间实际国际合作有关的具体构想的发展。在这个方面,我期待像互联网城市、中欧数字研究中心之类的项目得到落地执行。我还希望看到创立一个助力中国和海外创新初创企业发展的基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