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微善大爱 元助湖北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微善行动”走进天门
发布时间:2016-08-04 15:24:20来源:天门网进入电子报

  天门网讯(记者彭丹)行微善,传大爱。3日下午,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微善行动”走进天门。武汉天度植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隆平种业湖北公司等爱心企业在荆楚网、农村新报的组织下来到渔薪镇泉湖村,为受灾群众送来3万元的救灾物资。

  受强降雨影响,泉湖村受灾严重。连日来,村民积极开展生产自救,抢种补种粟米、甜玉米等农作物。当日,在泉湖村村委会,爱心企业共向村民们发放了300袋油菜种、一吨微量元素化肥和100多本《农业科技抗灾救灾技术指导手册》。

  “微善行动”已连续开展5年,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等多家单位主办、荆楚网承办,活动旨在通过传播一件件小小善举,弘扬互帮互助精神,号召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促进社会进步、构建和谐正能量。“微善行动”先后组织爱心企业赴嘉鱼、洪湖、仙桃等地开展慰问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