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微善大爱 元助湖北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电信为乡村小学捐赠30万元修建教学楼
发布时间:2016-09-14 10:37:16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武汉9月14日电(通讯员熊立)9月12日,由天翼电信终端公司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的“为梦想筑巢——心系天下希望小学” 捐赠仪式在湖北省恩施州利川市貊丘村举行。

心系天下公益基金,为更多孩子圆梦

据悉,貊丘村是湖北省利川市汪营镇福宝山脚下的一个小村子,貊丘村小学是全村唯一一所小学,貊丘村小学的教学楼建于1995年,由于年久失修,墙体出现了裂缝,经检测评定后,被认定为D级危房。孩子们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通过走访了解及实地考察,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决定解决实际困难,为孩子们的梦想筑巢,点亮希望之光。

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为每位莅临嘉宾敬献了红领巾。在活动中,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小明向青基会捐赠了希望小学建校款30万元,苏小明还与青基会副秘书长杨春雷一起向貊丘村小学校长授予了希望小学铭牌,作为回馈和感恩,青基会授予了天翼电信终端公司“希望工程杰出贡献奖”。

最后,貊丘村小学的学生代表还将自己亲笔描绘的新教学楼画作赠送给了各位领导,作为对心系天下举办此次活动的感谢和致敬。

公益不止步,团结一心践行“思仁”

“心怀大仁,仁思天下”,作为中国电信旗下高端手机品牌,“心系天下”一直走在电信公益精神的最前沿。8年来,每一代“心系天下”手机的诞生,都是对扶危济困公益行为的践行,从未间断。

苏小明表示,公益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坚持,一份信念。作为中国电信高端旗舰手机品牌,心系天下会将这份善举和理念薪火相传,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念,为更多孩子圆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