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春运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明起武汉开行至广州夜间高铁 到成都重庆火车票最俏
发布时间:2017-01-18 07:37:12来源:楚天都市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孟立 罗南信 钟明 实习生赵园园)近日武汉去往宜昌、利川、重庆等方向列车一票难求。记者昨从武汉铁路局获悉,今日起武汉至宜昌东加开临客,早7点左右和晚上9点以后有余票。

据了解,未来一周内,武汉各大车站发送的主要客流集中在重庆、成都等地,以及省内的襄阳、宜昌等地,从车票发售看,至重庆、成都、西宁方向车票已售罄。武汉至哈尔滨方向G1278次仍有余票,京广高铁武汉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方向有大量余票。今日,武铁将加开68列客车,加开动车分别是武汉至广州1列,汉口至上海、宜昌东21列;加开的普速列车分别是武汉至京津方向6列、沪杭温方向2列、成渝等方向3列等。

武铁部门称,1月19日夜间及1月20日凌晨,武汉站将开行两对到广州南的临客,预计将开行至26日。具体开行车次为:G4672次广州南至武汉,23:13终到武汉站,随后该车折返,车次为G4671次武汉到广州南,23:34开;1月20日,G4652/G4651次(广州南至武汉往返),02:01终到武汉站,03:10折返广州南。据悉,两趟夜间高铁开行,主要是为接从广州返回武汉的大量旅客。

武铁部门提示,已成功预订车票尚未取票的旅客,请提前办理取票,以免在取票高峰时因取票不及时而耽误行程。

(作者:胡勇谋  编辑:周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