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春运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女子揣40张假火车票在校门前交易 警方捣毁制假窝点
发布时间:2017-01-20 08:52:34来源:C--武汉晨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记者舒翔宇 通讯员冯畅)昨悉,武铁公安处捣毁一个制假窝点,查获假火车票40张,假火车免票8张,以及927本假证。

前不久,武铁公安处治安二大队民警在汉口火车站周边摸排时,发现一中年妇女在四处张贴制贩假证的小广告。民警跟踪发现,该妇女行事谨慎,每次交易都要围绕着汉口火车站不停地更换地点,然后通过电话与购买者联系。不久后,跟踪民警找到其租住处。

1月10日下午2点,民警在一中学大门附近将正在交易的该妇女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查获准备用于销售的假火车票(成品)40张、涉铁假印章1枚。经查,她姓罗,53岁,湖南双峰人。民警随后从其暂租屋内查获假铁路工作证10本,假乘车免票8张,各类公章印模958张,其中武汉、上海等各铁路局印模21张,各类空白证件927本,印章模具58枚,制假工具打模机一套。罗某的两本交易记录账簿记载,2016年8月以来,她制假交易295笔,非法获利7万余元。

目前,罗某已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