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春运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春运昨日落下帷幕 湖北发送旅客1.047亿人
发布时间:2017-02-22 11:07:48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昨日(2月21日),为期40天的春运落下帷幕,湖北省公铁空共发送旅客1.047亿人,同比略有下降。其中,湖北省道路发送旅客7836.5万人,铁路发送2352万人,航空发送约263万人。

湖北省交通厅相关人士介绍,春运期间,湖北省旅客运输情况总体平稳,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积压等现象,实现了平安春运的总体目标。随着私家车的普及,更多人选择开车出行,致使道路发送旅客量下降了7.11%。铁路方面,随着线路的增多,旅客发送量有所增加。

武汉铁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运期间,共加开3297列客车运送高峰客流,比去年同期多加开139列,单日最高客流达84.1万人,创历年春运单日客流新纪录。2月3日至5日,连续3天超过去年春运最高值。武汉三大站共发送旅客907万人,约占全局发送总量的4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