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鄂港澳粤经贸合作洽谈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再获智能终端项目大单 助力打造鄂西智能产业中心
发布时间:2017-08-17 00:07:49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香港16日电(全媒体记者张茜)在今日举行的鄂粤经贸洽谈会上,宜昌高新区与天豪数码通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协议,天豪公司将在宜昌投资建设智能终端产业园和石墨烯产业园,总投资额30亿元。这是继宜昌打造鄂西智能终端产业中心以来,签订的又一项目大单。

天豪数码通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天豪智能终端产业园和石墨烯产业园项目共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计划投资10亿元人民币,天豪公司将与宜昌高新区管委会指定企业(国企)在宜昌成立一家供应链公司,同时天豪公司在宜昌建设高端主板贴片线10条和手机整机组装线20条,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不低于40亿元。二期拟在电子信息产业园征地200亩,建设智能终端产业园引进更多的生产线及相关上下游企业,部分厂房用于石墨烯产品研发生产使用。

宜昌市委副秘书长、宜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石显银表示,宜昌将电子信息产业规划为千亿产业,建设电子信息产业园,一年来吸引了一大批行业龙头企业入驻,集聚效应明显。

作为宜昌市招商引资主战场,宜昌高新区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头号工程”,亮出考核“指挥棒”,通过提标压责、力量重组、阵地前移、靶向招商,形成了多点突破、协同作战的“1+4+N”招商工作新格局。截至目前,全区新签约5000万元以上产业项目已达89个,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3%。世纪联合创新、航耀科技等一批在建重点项目顺利投产,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带动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产业迅猛发展,其中电子信息产业产值与去年同期相比翻了一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