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明确职责任务 提高履职能力 确保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2017-06-28 13:12:38来源:黄冈日报进入电子报

刘美频在黄冈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履职培训会上要求

明确职责任务 提高履职能力 确保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黄冈新闻网(黄冈日报)消息(记者汪秀玲)6月23日下午,黄冈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履职培训会在市委东一楼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美频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代表的职责和任务,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严明大会纪律要求,确保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刘美频对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各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出席省党代会是一项光荣神圣的职责任务。开展党代表履职培训,是提升党代表参政议政能力的重要举措,坚持和完善党代表任期制的有效途径,发挥党内民主、促进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深刻领会党代表履职培训的重要意义,充分利用好这次参与党代会的机会,真正把基层党员群众要求和呼声,真实反映到党代会上,为黄冈的事业发展出谋划策、献言献策,使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更有坚实的民意基础。

刘美频强调,要明确党代表的职责和任务,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暂行条例》和中共湖北省委贯彻实施《意见》,对党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和党代表的权利与职责作的具体规定,对这些权利、职责、要求,必须熟记于心、认真执行。要切实提高党代表的履职能力,要提升发现问题和服务群众两种能力,增强政治观念、群众观念和代表观念,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建言献策作用、模范带头作用和民主监督作用。要加强学习,树立党代表的良好形象,要强化政策理论学习,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旗帜鲜明讲政治,站在全省工作大局的高度,珍惜荣誉,牢记重托,认真履职,不辱使命,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为把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作出我们的努力,向省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政协主席洪再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罗刚出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立兵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红安县委书记余学武,市委常委、蕲春县委书记赵少莲,黄冈师范学院院长陈兴荣,黄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新华等参加会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