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王玲参加咸宁代表团审议 提出深化“一主两副多极”区域发展格局
发布时间:2017-06-28 13:57:17来源:咸宁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25日,王玲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咸宁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提出,深化“一主两副多极”区域发展格局,推进多极协调发展。

王玲说:

聆听了蒋超良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感到非常振奋,非常鼓舞。报告是一个符合中央精神、符合湖北实际、符合人民期盼、符合发展规律的好报告,也是一个讲政治、讲改革、讲作为、讲担当的好报告,是未来五年湖北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王玲指出:

对报告有四点感受,一是政治站位高、“四个意识”强。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殷切嘱托。二是报告传承发展、丰富提升、继往开来。报告对历届省委形成的发展思路和战略路径进行了继承,同时对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进行了丰富、发展和提升。三是报告凝心聚力、鼓舞人心。对成绩总结没有豪言壮语,没有刻意拔高,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湖北过去五年,是快速发展的五年,是结构不断优化的五年,也是改革开放、民生事业不断进步的五年。四是报告敢于直面困难和问题,实事求是,充分体现了省委的责任与担当。

王玲建议:

▲要进一步调动干部的积极性,强化责任担当,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抓落实和推动湖北新一轮发展的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要加强学习和宣传,把全省干部群众思想统一到省委对未来五年发展形式的科学判断、奋斗目标和发展措施上来。

▲要牢牢把握机遇,高度重视湖北“三农”发展,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一二三产业融合中探索现代农业发展路径和新模式。要支持“三农”创新创造,盘活农村资产,调动农民积极性,培植新经济模式,加大投入补齐基础设施等短板问题。

▲要在深化“一主两副多极”区域发展格局中,推进多极协调发展。

咸宁日报 记者:朱哲 图片:袁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