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7-07 09:18:49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康)昨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在汉举行,标志我省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为做好此次宣讲工作,省委成立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7日起将分赴全省各地各部门开展全覆盖宣讲,市县两级也将同步组织理论宣讲团、百姓宣讲团开展宣讲。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宣讲工作。要准确、全面、深入地宣讲,把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发展成果讲充分,把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殷殷嘱托讲清楚,把未来五年我省发展的重大举措讲透彻,把党的领导作用讲到位。要吃透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我省实际,准确把握导向,务求宣讲内容既严谨精准又生动活泼。要做好与干部群众的互动,切实增强宣讲实效。要精心组织,保证宣讲活动顺利进行。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市州党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