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委宣讲团分赴孝感等地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17 08:46:3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14日,省委宣讲团分赴省委组织部机关、孝感市、恩施州和潜江市,全面系统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当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改革办)副主任陈世强赴省委组织部机关宣讲省党代会精神。陈世强从大会概况、报告主要精神、重要问题解读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省委组织部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研读省党代会报告,立足岗位、联系实际学思践悟,认真梳理报告中涉及组织部门的任务和要求,找准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结合点,认真研究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措施办法,制定任务清单,抓好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当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潘启胜在孝感市宣讲省党代会精神。潘启胜从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主题主线、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等方面,紧密结合省委对孝感的目标定位进行生动宣讲和解读。孝感市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将牢记嘱托,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建设区域性增长极上来,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孝感落地生根。

  当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农业厅副厅长涂胜华在恩施州宣讲省党代会精神,来自恩施州直单位、湖北民族学院、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的千余名代表聆听了报告。涂胜华结合恩施州实际,重点解读了“一主两副多极”区域发展战略,建议恩施州根据党代会精神,结合本地实际,加大林果茶等特色经济发展力度,强化生态特色农业在山区脱贫攻坚中的基础性作用,努力把恩施建设成为特色产业增长极。

  当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在潜江市作了题为《决胜湖北全面小康社会 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宣讲。肖卫康从回顾大会盛况、报告主要精神、务实重行推进党代会精神落实等方面,深入浅出阐释了省党代会精神。他表示,潜江市要始终聚焦“四个着力”,着力在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取得新突破,着力在推进农业现代化上不断取得新成果,着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不断取得新进展,着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取得新成效。

  (记者 刘娜 梁晓莹 李彦睿 彭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