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5 06:48:25来源:楚天都市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晓峰 周呈思 陈凌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24日下午在武汉洪山礼堂举行预备会议。蒋超良同志主持会议。

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的代表共850名、特邀代表4名,共854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和特邀代表844人。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由8人组成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由85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陈一新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的议程:(一)听取和审查中共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的报告;(二)审查中共湖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我省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中央组织部督导组到会指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