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鸡年大吉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人春节快递发货量居全国第七 收货量未进前十
发布时间:2017-02-04 07:28:15来源:楚天金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金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菜鸟联盟物流服务“春节不打烊”,坚持为全国数十个城市的消费者送快递。数据显示,“不打烊”期间,武汉人发快递的量居全国第7,但收快递量排到第11位。

包裹发货量最大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广州、北京、苏州、天津、成都、武汉、金华、无锡和杭州。包裹收货量最多的城市则分别是上海、北京、杭州、广州、苏州、深圳、天津、成都、重庆和南京,武汉位列第11位。一二线大城市依然是春节期间电商消费的主战场,其中上海是收货量和发货量的双料冠军。

菜鸟联盟大数据显示,送出的商品中,数量最多的是天猫超市的“暖宝宝”,寄出量达数万片。 (记者魏宁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