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蒋超良回应两会建言:网友的每一条留言我们都认真对待
发布时间:2017-03-08 07:53:25来源:J--人民网进入电子报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 (记者杨高宇)近期,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通过人民网回应网友两会建言。他说:“网络是新形势下走群众路线的重要桥梁和纽带。网友的每一条留言,都包含着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和期盼。无论是点赞还是拍砖,我们都真诚欢迎、认真对待。”

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人民网推出“两会来了 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建言征集活动,不少网友通过活动留言,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蒋超良表示,希望广大网友关心关注湖北,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湖北发展加油助力。

原文如下:

网络是新形势下走群众路线的重要桥梁和纽带。网友的每一条留言,都包含着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和期盼。无论是点赞还是拍砖,我们都真诚欢迎、认真对待。希望广大网友关心关注湖北,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湖北发展加油助力。

中共湖北省委书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