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全力以赴迎战“暴力梅”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强降雨致积水塌方 湖北交警全力抗洪排险
发布时间:2017-06-12 10:44:58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小萍、通讯员张力、李文宣)9日至10日,我省大部地区降雨,荆州、恩施、宜昌、咸宁等地强降雨,造成局地积水、塌方、落石,道路一度阻断。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协同交通、水利、国土等部门全力处置抢通,少数未能及时修复的部署警力落实禁、限、绕行及职守警示措施,全省没有因交通拥堵造成抢险救援通道受阻。

8日,交管局制发形势研判警示通报,对汛期交通安保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9日强降雨来临前,全省交警已经排查过1轮安全隐患、开展过1轮应急演练、督导过1轮值班备勤,全省交警3000余人次警力在路面严阵以待,交管局按照惯例组建局机关和高警总队突击队,随时待命增援严重受灾地区。

各地公安交管部门与有关部门联动,及时清理救灾道路沿途泥石流、落石,维护受阻道路通行秩序。监利交警在城区中队被淹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全员上路,对城区主干道排堵保畅,保证了城区畅通。恩施交警浸泡在齐腰深水中疏导交通。同时,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协调相关部门调整途经危险路段的班线线路或暂停运营,广泛宣传雨天驾车技巧和紧急自救知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